Mabel

Sea of Dreams - Oberhofer

在梦幻的海底世界,在那里没有人在乎我的话

太喜欢这集,和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听她说,陌生的环境会放大一个人的优点和缺点,深以为然。于是在这片诡异无声的海底世界,马男总给我一种蜜汁与以往不同的风格,直到结尾,我才发觉,他依旧如此。

很精彩的一集,结尾的歌非常好听。光怪陆离的世界,转瞬即逝的温暖,孤立无援的迷茫,不顾一切的追逐,歇斯底里的懊恼。看完一集感觉经历了一段人生,很奇妙的感觉。

这世上,我们只有我们认识的人,所以,想加倍珍惜。后半句话大概是他不想说出来的吧。有时候无声反而能更好的听到内心深处的声音。


那张字条的字模糊不清,我也跟着马男分崩离析,不过,马男还有下集,我的人生也要继续无畏的走下去


你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吗?那你要钱吗?

不了,我离开就好了

过了这么久,他还是学不会享受温暖和幸福

评论

热度(4)